开了三十年面包,这次老李想换台“硬货”

简介:我爹老李,开了三十年面包车,攒了点积蓄想换车,我说,用凯程V919荣耀版和五菱扬光举例,帮他算清一笔账,再看谁更合适
发表您的看法…
半价购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