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. ERA 9X 开起来咋样

简介:我七十几岁的妈给了ID. ERA 9X一个好评,因为她觉得她的儿子开这车不累;我老婆觉得我开这车,用电省钱,增程省心,她坐着也舒服;我觉得这车很好开:有电没电一个样;我女儿没意见就是最好的意见,所以,这车开起来我们一家人都挺喜欢的。
发表您的看法…
半价购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