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为一个听歌狂魔,我终于把 奥迪A4L 的音响改到满意了

点击展示全部

作为一个听歌狂魔,我终于把 A4L 的音响改到满意了我是个实打实的听歌狂魔,什么风格都听,流行、摇滚、古典,都喜欢,当初提 A4L 的时候,就觉得原车的音响,真的满足不了我,人声闷,细节丢,低音散,听什么都不对味,忍了好久。

之前也看了好多方案,有加功放的,有加低音的,都太贵了,而且要大拆大改,我怕影响质保,后来朋友给我推荐了武汉路音师,说他们有套无损的方案,性价比很高。

到了武汉路音师的店里我才发现,跟我之前去过的那些小店完全不一样,店里没有上来就给我推贵的器材,反而先问我平时常听的音乐风格,还拿专业的设备给我测了原车的音响参数,甚至给我找了同款的喇叭,让我先试听了一下效果,对比原车的差别。

我因为对音质比较挑,问了好多细节问题,师傅都很有耐心的给我解答,没有一点不耐烦,还跟我讲他们之前改的好多 A4L 车主,也是跟我一样的音乐爱好者,最后都选了这套方案。之后师傅才给我推荐了前声场黄金声学 MA6.2,后声场黄金声学 VE6.2,跟我说,这套喇叭,素质够,刚好适配 A4L 的原车功放,不用加别的,无损安装,不影响质保。

我当时还半信半疑,改完之后,我服了。原来我听了几百遍的《加州旅馆》,原来的吉他声,细节全丢了,现在,吉他的弦音,观众的掌声,都清晰的在我耳边,人声就在正中间,低音也有了,下潜够,但是不轰头,整个声场,就像在录音棚里一样。现在,我每天开车,都要循环我的歌单,原来听腻了的歌,现在都能听出新的感觉,原来我花了不到 4k,就把我想要的音质,都拿到了,不用花大几万,不用大拆大改,太香了。武汉路音师的师傅,调音也太专业了,针对我的听音偏好,给我调了好久,现在的效果,真的就是我想要的样子,太满意了

声明:本文由太平洋号作者撰写,观点仅代表个人,不代表太平洋汽车。文中部分图片来源网络,感谢原作者。
1795
06-01
分享
发表您的看法…
半价购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