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C开了六年,看了俩车都挑不出毛病

点击展示全部

最近把换车的事提上日程了,GLC开了六年,预算40左右,问界M8和极氪8X都在看。

问界座舱确实有一套,那个中控屏滑来滑去挺顺手,语音反应也快。

极氪8X的内饰是另一种风格,没那么多屏幕,但做工细节挺合我胃口

空间上两台车前后排我都坐了一遍,没觉得谁明显大过谁。

现在就是两边都挑不出明显毛病,不知道怎么选了。

#问界M8 #极氪8X #GLC换车 #选车纠结

声明:本文由太平洋号作者撰写,观点仅代表个人,不代表太平洋汽车。文中部分图片来源网络,感谢原作者。
2065
05-14
分享
发表您的看法…
半价购
分享